林木森

是个沉迷cp的人,大家快来找我玩呀!

真遥,遥真无差。真琴大天使我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属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周围的人来说他们两个从不是单独的个体,有他的地方一定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如既往,遥泡在水里等待着那个人的“早上好,小遥。”“都说了不要加‘小’。”这是独属与他的,别人不能拥有的。手掌里水顺着胳膊流下重新回道浴缸里,在遥盯着掌间的水发呆时一只熟悉的手出现在眼前,遥的一天由此开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琴的温柔大家有目共睹,不管面对谁都温柔一笑,眼角下垂,笑的时候眼里的星星都被揉碎,带着不尽的温柔,怎么能够不喜欢这个温和让人安全的人呢?遥也是,心里满满的是这个人,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精力与耐心对每个人都那么温柔,看道他对别人笑的时候真是恨不得冲上去捏着他的脸,霸道而又小气的说:“不准对别人这么笑。”但事实上,他只是淡淡的看一眼,默默的在心里给这个头发粉,打球狠的鴫野贵澄记上一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表面看似淡然冷漠的遥心里有一个名叫橘真琴的小本本,这个鴫野贵澄危险系数三颗星,他不仅对自己的奶琴搂搂抱抱,居然还想从自己身边拐走他,去什么篮球部。七濑遥表示这不行,奶琴的回能速度一绝,这是自己的,别人想都不要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饭时间,游泳部的四人在天台吃着午饭享受着这独属与他们的时光,小渚坚持要和怜分享他刚刚买的岩鸢惊喜面包,遥的便当盒里依旧是百年不变的青花鱼,看着便当盒里多出来的青菜,对此真琴表示:“遥不能只吃青花鱼。”说着还将自己的炸猪排夹道遥的便当盒里,遥对此很是受用,思考着要不要周末约真琴去他家吃饭,但是不急,他们周末总在一起的,从小就这样的。

“遥,小遥?在听吗?”“怎么了?”神游结束回来的遥看着面前的真琴等待着后文。“我周六的时候要去帮同学补习就不能去找你了。”周末两天现在还被分走一天,遥不高兴,遥不说。现在才周三还有两天,他总能知道是谁拿走了属于他的周六的。上课铃向起,几人收拾东西回到了教室。遥看着窗外想着中午真琴的话,他们现在不在一个班,真琴认识了好多的人,但他身边的位置总是属于他的,不是吗?另一个教室里的真琴很显然还不知道此刻遥的想法,他默默计划着接下来的时间,要考试了,要抓紧时间给遥补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着对方的时间过的很快,他们踩着余晖回家,真琴的书包里装着给遥补习的计划,遥的书包里盛着的是对真琴的归属的抢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饭后遥看着对面没有亮光的窗户持怀疑态度:‘灯坏了?’门铃不给面子的打扰了遥的思绪。“小遥,我来给你补习了。”遥看着面前高大的竹马突然想起来马上要考试了,难得的没有反驳不要加‘小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遥看着面前的习题在思考为什么半个小时前要把这人放进来,好想要游泳啊!“小遥,专心一点呐。”“都说了不要加‘小’。”“对不起呐,会注意的,遥快点写作业吧。”真琴催促着面前的人,虽说平时的功课都有写但是马上考试了真琴不希望遥不过关。手机铃声响起,接通电话渚的声音传到遥的耳边:“小遥,小真琴在你家吧?我们来找他补习啦,半个小时后到。”渚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活泼可爱,“好。”遥挂断电话给对面埋头苦写的人传达了电话内容得到的答案是,“好啊,我马上写完了,遥你的也不多了,他们来了还可以一起玩一会儿。”对,他们,渚和怜现在也想一对连体婴儿,没办法,怜总是抵挡不住渚的撒娇攻击,这招的伤害力极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门铃再次想起,遥的房间此刻无疑是全校女孩子都想进的地方,四个帅哥齐聚一堂,画面真的很养眼啊。怜本身就是学霸考试什么的都是手到擒来的事,需要补习的人是渚,渚的成绩面对考试是能过的,但是经历了上一次的离家出走事件后,对考试的要求也不止通过这么简单了,于是遥和渚坐在一起写着习题,对面的真琴和怜喝着茶看着他们,这茶还是遥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遥身为主人睡的比较晚,当遥抱着他的被褥回来时三人已经睡着了,真琴侧着身,面前的位置是他的,渚在自己的被窝里不舒服,挂在了怜的身上,压的怜动弹不了。遥并不想去纠正渚的睡姿,放下被褥,钻进去,侧着身,再往旁边移动一点,好了,现在真琴‘抱着’他了,‘晚安’遥看

着熟睡的真琴心里满满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起床,遥的头已经拱到了真琴的怀里,趁着人还没有醒,赶紧溜之大吉,路过怜渚的时候遥突然觉得自己好亏,渚整个人都钻到怜的被窝里了,还抱着怜,顿感世界不公。等他们都起来的时候遥已经做好早饭了,七濑贤妻良母遥表示照顾自己的孩子是应该的,莫名被划分到孩子的真琴此刻正吃的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五了,这两天专注于考试的遥好像忘记了什么,晚上遥从梦中惊醒,明天周六,周六?!遥忽略的事情浮现在了脑海中,明天真琴要去给别人补课,不能陪自己了,而且他还不知道是谁约的自己的奶琴!!!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想要出门的遥被渚和怜堵了回去,美名其曰小真琴不在,小遥一个人不放心,实则蹭饭及炫夫,对,他们在一起了,就在上次在他家留宿过后就在一起了,说是在一个被窝里醒来然后稀里糊涂的互相告白,然后就在一起,对此遥表示很后悔,为什么不纠正渚的睡姿,为什么不直接钻进真琴的被窝,高冷如遥,遥很后悔,遥不说。



      一天的时间在吃狗粮总是很慢的,当遥以为真琴快回来时才中午不到,“要去找小真琴吗?”“好啊。”心直口快遥,今日份为遥操心渚,透明人怜。一行三人踏上了找真琴的路。



       贵澄表示自己买一送三很划算,虽然那个蓝头发的看起来很高冷,但是既然是送的就不挑了,一人一杯茶,一个游戏手柄,走起。真琴:有人来救我了,真不错。本来是辅导功课来着,谁知到了过后贵澄说:“考完试了,放松一下吧。”贵澄: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打了一天游戏的怜和渚表示晚上要去过二人世界,就不和真琴他们一起回去了。遥和真琴并排走在洒满月光的海岸上,手时不时的能碰在一起,遥面无表情的直接牵上了旁边的人的手,真琴用了点力气握紧,“回家吧,小遥。”标志性的微笑。“都说了不要加‘小’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