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木森

是个沉迷cp的人,大家快来找我玩呀!

日常小练习

 

5.23

  这世界是温柔与幸福的。早上他叫我起床,会不熟练的给我做早餐,会提前准备好我需要的,会在我出门的时候吻我,让我早点回家,会在午餐时间发消息叫我吃饭,会在我加班后拿着伞来接我,会让我枕着他的腿小憩,他是我的幸福与温柔。

  这世界是寂冷与灰暗的。早上叫我起床的是手机铃声,也已经习惯了煎糊了的青花鱼,对着桌上的照片说我出门了,午餐是在便利店解决的,顶着小雨回家,衣服被淋湿了,发丝上的雨水滴在我的肩膀上,有些冷,手里的向日葵也粘上了雨水,我将它插在花瓶里,放在照片的旁边,我回来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