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木森

是个沉迷cp的人,大家快来找我玩呀!

已归(2)

遥在这边消灭完罪证,将蛋糕盒子扔掉,

才迈着步子回家,却被躲在树后的真琴看的一清二楚,‘小遥刚刚扔掉的是一个粉红色蛋糕盒子吧,果然是有女朋友了啊。’真琴耷拉着脑袋回到了家,刚躺在床上就收到了芹子的消息,

    ‘橘君,你现在能回复我了吗?’

    ‘嗯?什么回复?’

    真琴看着芹子发来的消息一脸懵逼,他不记得今天芹子有问他什么。

    ‘那,,,那个,七濑君还没有告诉你吗?’

    ‘是什么很重要的事吗?可以直接和我说喔。’

    遥应该不会告诉自己的吧,毕竟我们都这样了。

    ‘嗯,很重要,’芹子颤抖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:‘我喜欢橘君,请你和我交往!!!’

    ‘诶?!!’芹子听见了真琴的惊呼,‘芹子你喜欢我?不可能的吧。’真琴的声音有点大,要去便利店的遥抬头看着那扇属于真琴窗户,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‘对,,,对不起,我似乎不适合芹子啊’

    ‘嗯,我知道了,真不愧是橘君,连拒绝别人都是温柔的,虽然被拒绝了,但我还是想让橘君尝尝我的手艺,蛋糕我托七濑君送给你了喔,就上次你说呢喜欢的草莓蛋糕。’

‘诶,好的,我知道了。’真琴暗自苦恼,要怎么去找遥拿蛋糕,那个蛋糕他是真的很喜欢啊。

    ‘那橘君明天学校见’

    ‘嗯,学校见’真琴挂断电话,躺在床上暗自出神。

    遥在真琴的窗户下犹豫着要怎么搞,之前和真琴吵架他也不是故意的,他当时是被气昏了头才说了这样的话,本想着真琴会来找他,结果差点被人截了胡,遥看着手中的钥匙。

    正在挣扎要不要擅闯民宅时,突然想到之前去凛家拜访,“真琴很受欢迎的,长相帅气,又温柔,成绩也好,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,这些你都不知道吗?”“真琴很好”宗介差了句嘴。“上次你们来蛟柄玩,我们学校的女孩子也有来找我们要连续方式的。”凛嘴里吃着宗介喂的西瓜,丝毫不在意这是在好友面前。遥看着眼前的两人眼神更冷淡了,他好想真琴啊,

    遥看着手里的钥匙不在犹豫,果断开门。

真琴觉得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,不然他怎么看见遥一脸不高兴的站在自己的房门前,“遥?你怎么来了?”明明两人还在冷战来着。“你不准和别人在一起。”“遥是说芹子?我已经拒绝了喔。”




取名字好麻烦,在线征集名字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