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木森

是个沉迷cp的人,大家快来找我玩呀!

已归

      无边的黑暗包裹着身体,巨大的压迫感向我袭来,直达内心,好难受,没有一丝丝光亮,没有氧气,只有水,水,水,身体还在不断下沉,身旁有什么东西游过,带动了水的起伏,浑浑噩噩的睁开眼,只有从上方游过的鲨鱼,以及昏暗的海面。

    没有光,没有氧气,也没有希望,也没有阳光。

    真琴从睡梦中惊醒,喘着粗气,梦中来

自大海的压迫感还在延续,眼角的汗水滑落下去顺着脖颈完美的线条滑落下去,在往下就是被衣服挡住,拥有完美肌肉的禁忌地带,:“啊,做这个梦真是不好呢。”真琴甩了甩头,不在去想那个连续做了好几天都梦。

    收拾好了一切,真琴对着镜子里穿着校服的自己笑了笑,:“今天也要加油喔~橘君。”关门,出发。真琴像往常一样向学校走去,真的和往常一样吗?不,不一样,它的旁边没有那个只游自由泳的遥,遥不要他了,他和遥吵架了,遥和他说:“真琴一天就知道多管闲事,我没有你也可以的,不要在管我了!”站在自己房间里的遥似乎刚刚泡完澡,头发上的水滴滴落在他脚边,他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头发,以前都是另一个人给他擦的,遥透过窗户看着远去的橘真琴,眼眸里的光淡了下去,今天真琴也没有等他,看着真琴离自己越来越远,遥默默将头上的毛巾扯下来,捏在手上,不再管还在滴水的头发,把毛巾扔在地上,抓起书包向学校赶去。

    遥一进班级就看见一个双马尾的女孩子站在真琴旁边,和真琴似乎在讨论一件事,还有说有笑的,遥看着真琴温柔的眉眼,皱了皱眉,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打开书包,拿出作,,,,,,,,,业?遥看着空空的书包,遥看着空空的书包,不坐感想,就一直看着它,似乎一直看着就好像可以把他忘记在沙发上的作业变出来一样,很明显,遥被老师训斥了。下了课的遥直奔社团,却在半路被人给拦下了,是早上和真琴说话都女孩子,芹子支支吾吾的:“那,,,那个,七濑君,橘君有女朋友吗?”遥一脸冷淡的看着她不说话,芹子似乎也不介意接着说:“七濑君,可以帮我把这个给橘君吗?”遥看着那一封粉红色、装满少女心事的信件,以及卡哇伊的草莓蛋糕皱了眉头。“这是橘君喜欢吃的蛋糕,他很喜欢的。”少女看着冷漠的遥将东西一把塞他怀里,:“请你务必交给橘君,谢谢你。”要少女当着喜欢的人送东西是件含羞的事,但是让人转交就不会,被拒绝了也不会很尴尬,说完话的芹子转身就跑,生怕遥拒绝转交。

        ‘遥今天没来训练啊’真琴看着没有遥的泳池,对着队友扯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此时的遥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看着手里吃完了的蛋糕壳子嘟嘟囔囔:“很甜是真琴喜欢的啊。”




本来想卡点的,没关系,生日快乐,成年了,我是大孩子了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