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木森

是个沉迷cp的人,大家快来找我玩呀!

【长归】

【长归】

    再遇 (1)



守笛十三年,等人十三载

回望阑珊处,风雨莲花坞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呵,魏无羡,回来了啊。”江澄转着手上的紫电,仿佛下一秒就能向眼前涂着大花脸的魏无羡抽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伤”蓝忘机拦住了即将召唤出紫电的江澄。“知道了”江澄皱了皱眉头语气尽是不耐烦,但还是停下了摸紫电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瘫坐在地上,看着眼前熟悉紫衣,眼里逐渐有了泪光,不知道什么时候江澄的个子高了、眉眼更加犀利了、气势更加凶狠了,“江、江澄,啊啊啊~江澄”魏无羡从地上蹦起来,直接扑在了江澄身上“江澄,我好想你啊~你想我不?”

  

     “魏无羡,你给我下去。”,江澄扒拉着贴在身上的‘狗皮膏药’“蓝湛,你倒是帮帮我啊!在旁边看戏算什么?”蓝湛呼了一口气,伸手把魏无羡提了起来,“哎哎哎,江澄,,,,蓝湛!你干嘛?你放开我!!!”魏无羡在空中扑腾着,“你等我恢复了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!!!”蓝湛提着魏无羡淡淡的来了句“还早。”魏无羡才献舍回来,能力简直弱爆,别说蓝湛,就是一个力气大的汉子他都打不赢。“忘机,先把魏公子放下来吧。”蓝曦臣刚说完魏无羡就一屁股摔到了地上“嘶~,蓝忘机!我和你有仇吗?”魏无羡摸着自己的屁股恶狠狠地看着蓝忘机。

   

    “还走不走了?”江澄骑在马上看着一众人,蓝忘机和蓝曦臣翻身上马,蓝曦臣还是那么风度翩翩“魏公子,还是先回莲花坞吧。”

  

     众人骑着马向莲花坞走着,魏无羡趴在马背上揉着自己的屁股问蓝曦臣:“泽芜君,这江澄和蓝湛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”蓝曦臣看着眼前骑马并行的两人,笑了笑:“魏公子,你错过了十三年。”“十三年?怎么这么久?澄澄一个人撑了十三年!完了完了。”魏无羡只顾着自己懊悔,并未注意蓝曦臣笑的有些无奈。“对了,泽芜君,你不要叫我魏公子吧,听着怪怪的。”魏无羡终于放弃折腾那被他挠的炸毛的头发,一本正经的对蓝曦臣说:“还有,把我不在的十三年都说给我听吧。”“如此,你也别叫我泽芜君了,叫我蓝大哥吧。”“嗯嗯,蓝大哥,你快点告诉我这十三年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吧。”

     “江澄靠一己之力将莲花发展到四大家族之首,其实江家也并未超出其他家族多少,三大家族的实力势均力敌,聂家的实力也紧随其后,江澄这十三年来承受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江澄和蓝忘机的关系这么好,是因为这十三年来夜猎经常遇到,后来就索性一起了。“

魏无羡躺着床上想着蓝曦臣说的话,‘这十三年改变了太多,如果现在开始来的急吗?’

我把名字改了一下,我觉得魏无羡回来就不走了(暂时应该是)所以叫长归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