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木森

是个沉迷cp的人,大家快来找我玩呀!

双杰小甜文

儿童节特别篇



    “江澄,今天可是我满三岁的日子呢?你没有什么表示吗?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把做在椅子上,脚搭在江澄腿上,把玩着陈情,在批宗务江澄也不推开魏无羡的脚,自己默默的看着宗务,魏无羡见江澄不理他,用脚碰了碰江澄的肚子“江澄,你这个大猪蹄子,你居然不送我礼物,今天可是儿童节”


“你还要我怎样啊,我已经把你从卧室带到了书房,还让你在我批宗文的时候在我旁边坐着,还把腿放在了我腿上,而且今天早上问你要什么的时候,是你自己说的要跟着我的,现在无聊了就来怪我?”


江澄依旧没抬头,魏无羡嘟着嘴,不知道说些什么好,不一会边把脚从江澄身上拿下来,起身去书架上拿书看,江澄跟他腾了一个书架给他放那些小黄文,魏无羡在里面找到怀桑送他的最新的小黄文,又回到椅子上摊着,还不忘把脚放江澄腿上。

  


     看了一会儿小黄文的魏无羡又不老实了“江澄~,阿澄~,澄澄~”“你又要做什么妖啊?”江澄刚准备放下笔去看作妖的魏无羡就被转过身的魏无羡偷了香,偷亲成功的魏无羡靠在江澄怀里笑咪咪的“嘿嘿嘿,江澄,我好喜欢你啊”“嗯,还出不出去了?”江澄的耳朵染上绯红,把魏无羡从怀里推了起来,“要的要的,走走走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”。




      “这是的哪家的院子?来这里干嘛?”魏无羡和江澄站在一座院子的门前,“进去不就知道了吗?”魏无羡推着江澄走了进去。




      一打开门,扑面而来的是满园夏色,莲花坞的荷花虽 多,但大多数都是红莲,但是种在这个院子里的都是白莲,微风起伏,带着一池白荷摇曳起舞,风中微带着的白荷香沁人心脾“怎么样?感动吧”魏无羡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的杰作“你看啊,这些白莲都是可以吃的,不似莲花坞的红莲不能吃,而且味道可好了”江澄半眯着眼,轻挑眉“这就是你这几天到处跑的理由?”




        “嗯! 这难道不重要吗?让江宗主开心可是我的首要任务,走走走,进去看看”魏无羡推着江澄走了进去,打开正厅的门,凉气扑面而来,厅中盛着冰块的大缸冒着冰气里面还有好些水果,水果的清香为冰凉的空气增添了灵气,“你看,这屋子里的冰都是用灵气护着的,不易融化,不仅增添凉气,还可以冰镇水果,哈哈哈,我聪明吧?”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推着江澄进了房门就赶紧把门关上了,生怕外面的热气跑了进来,“你搞这些来干嘛?”江澄坐在板凳上,感受着凉气,“莲花坞虽依水而建,但是这夏天还闷热,且多蚊虫,我这不是心疼你吗?你那宗主房里虽无蚊虫,可实在闷热,在这里就不一样了,多凉快啊!你办公的时候还能静下心来,多好”魏无羡给了江澄一个大大的笑脸,


      “噢~原来如此”江澄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弄得魏无羡甚是心虚,修仙之人哪里还怕什么蚊虫,高温酷暑,修建这里魏无羡还是有私心的,他已经很久没有被江澄碰了!!!要不是因为这天气,魏无羡都觉得自己不受宠了。


       虽说不怕高温,但是多多少少有点影响,特别是干羞羞的事的时候,所以魏无羡决定要弄一冰屋出来,干什么都方便,“你腰好了吗?”江澄喝了一口桌上的凉茶,魏无羡见江澄知道了,也不害羞“早好了,江宗主要试一试吗?”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坐在江澄的大腿上,手环上他的颈脖,头抵着对方的额头,轻生询问,却又似勾引,“这是你送给我的儿童节礼物?我收下了”江澄把人抱起来,走向内卧。


       江澄原本准备带魏无羡出去避暑,所以这几日事务多 处理了些,却不想人家直接送上门了,‘出去避暑的事情等魏无羡的腰好了再说吧’被江澄抱在怀里的魏无羡正高兴的和对方接吻,没有意识到他的腰即将抛弃他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